close

IMG_0621.JPG 

原來要大聲且肯定的說出"我很幸福" 不一定是件簡單的事情

或許這中間會包括自欺欺人 或者 說服的成分 自己卻不自知

對於每個女生而言 ""幸福""無非是一輩子的任務

幸福包含著 "交心的自在"、"為彼此著想"、"一分為二論"

其實論"精神健康論"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遵循方向~

 

你帶給我 我帶給你~在接收與付出間取得平衡點

被需要 需要 是很棒的協調~

 

謝謝你 讓我可以發自內心的說出"我很幸福"

也謝謝你讓我自然的散發出"我是幸福女人"的氣息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