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004.jpg 

 

小晏子:是我工作上的學妹

耶~我終於有學妹了

不過其實她比我大~

但是大家都愛騙她 因為她老實的很可愛

 

 

其實工作上 菜鳥真的很不得人喜歡~

老是會被說一些五四三

不過總是要練就一身"我聽不見我聽不見,干我屁事的本能"

才可以在夾縫中生存~所以當作同事的我們也不必要因為蜚言流語而對人產生歧見

 

 

和小晏子上班很快樂~

因為她可愛的個性 真實的表露

有時候漏拍驚呼的樣子 很逗趣~

哈哈~希望你永遠保持這個純真的樣子喔!

千萬不要變成老翅膀的妖精學姐樣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