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陣子 我的生活如旋風般的轉變

一、我暫別嬰兒室,到小兒科病房

二、生命中出現了男人

 

 

時間過得很快到了病房已經一個月了

今天換成"雜段"大小孩通吃

我一接班完 覺得好想逃跑 好想掉淚

今夜是一場硬仗  不比學生 老師在旁邊護駕

果然 我的腿累斃了

order不貼心 Q1H點藥水 病人不能好好休息 護士也好累

Post-OP的病人 一堆的管子在身上

覺得好不適應  又遇到心事交疊

 

 

 

一談戀愛 我又忍不住陷入 依賴與小女人的魔咒

我真的不愛這樣的自己

話說這樣銜接嬰兒室的3個月大夜班

也讓我感嘆這幾個月的生活已經剩下工作、睡覺

硬撐的精神搬家~

睡三個小時 去上大夜班  搬家那段期間 真得鐵打~

 

 

這段時間過得很幸福 但也好疲累~

我的依賴心 請你走開 我需要心靈獨立!!!!

我要當個心靈的女強人~

 

 

回到病房~今天硬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強壓來打針

學姐動手  我幫忙抓小孩

小女孩哭的滿臉是淚水...............

一直邊哄邊騙 覺得好心疼~

但是必須要這樣的治療.............

該怎樣才好呢?

 

 

回到房間之後 竟然還在被窩裡面啜泣

真得好想秀秀她 但是我發現我越是秀秀她 她哭更大聲

誰叫我是號稱天使 穿著有距離感的制服~

只好摸摸鼻子趕快滾蛋 比較實際

進去什麼動作都沒有 就已經開始大哭~

 

 

護士阿姨真得很可怕!!!!

 

 

打針的時候 真的很像屠宰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