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婦產科支援的日子 

沒有想帶錢包上班 沒有想多看班表一眼 

沒有想吃飯的一天~

 

我這麼愛食的人 只能邊照顧病人邊聽自己肚子咕咕叫

不過說實在這也沒什麼好抱怨 

這是護理師的常態~

 

只是平常我幸福了點

 

慶幸以前曾走過病房一年 不然我覺得這一切實在太難連結了

現在的我 只想要找到一個可以順暢的工作流程~

讓我可以完事 進食 如廁~

 

今天唯一讓我虛榮開心的是................

小女孩說""姐姐很漂亮""

哈哈~~幸好不是說姊姊臉很臭!!!!!

 

 

我心裡實在裝很多大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