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 我有一個放兩天的假期

感覺到我的身心靈 每一吋細胞 每一個毛細孔 有被放假的感覺

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面 好好的打字

好好的逛逛網頁 好好的寫寫字 好好的整理我的統一發票(我竟然中了兩張 YAYAYAYA)

 

往往上班 只放一天假 都草草的撇撇 關機~睡覺~

現在的我好舒服呀!~~~

 

謝謝上天很照顧我~

在我很需要抒困金錢的時刻 安排我去小兒科病房交叉訓練

可以有足夠的鈔票繳清我的信用卡

最近有不少意外之財 出現在我們身邊

緩解成立社區的部分資金~

 

也謝謝上天 在我遇到新的工作環境時

有他 陪在我身邊 讓我心裡頓時有個依賴~

這個他 有個讓我很放心的個性與貼心

把我的食衣住行 照顧的服服貼貼的~

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重視禮節的我 他具有這樣的教養~

 

於是第一次見了別人家的父母親~

有點緊張 差不多尿褲子的地步

不過一切都很順利

很可愛的一家子^^

 

這一段感情讓我有所體悟

雖然情侶之間常常說著:彼此心裡有不舒服的必須告訴對方

這是必然的

但是怎樣的講話方式與情緒的釋放

皆是一種溝通藝術~

必然對方的個性與態度 也是重大關鍵~

我很開心 這一段感情不存在這樣的困擾~

讓我想到事事必須都得有經驗

才會有進步與協調的空間~

其實死心塌地 並不是對感情的正確態度

本身該持有的愛情原則 必須自我掌握

 

 

謝謝我身邊的朋友 不斷的給我修正的意見

謝謝玟琪給我很大的力量與安慰

現在的幸福有一部份是你帶給我的

真的很幸福有你這樣的朋友 在我身邊蹲了10年

 

 

勉勵現在單身的朋友~

其實別氣餒~受傷不代表失敗

持平不代表沒緣分

把自己活的青春美麗 這是前提~~

加油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