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新娘裙擺搖搖》

現在攝影工作室與婚紗公司是新人的兩大走向

其實會讓人想選擇工作室 不外乎是不想拍出『假掰』的刻版印象

不過工作室千千萬萬 主觀的感受皆不同 實在是一大選擇 

另外 禮服的租借與拍攝的場景也是考慮的重點 

 

最後選擇婚紗公司《愛情萬歲》

一方面這家在台南很強大 風評極佳

二方面仍然考慮到禮服與婚禮後續相關的事情 仍以包套便利

 

畢竟從提親到訂婚 時間好近好近~

不過如果是有充沛準備時間的新人 其實找到好的個人工作室 

搭配新穎的想法與概念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~

原本的個人工作室口袋名單:(同時也是婚禮攝影名單)

1、 綠攝 2、 紅刺蝟

 

在我心中 他們皆是等級非常高的攝影師 可做為參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台北》愛情萬歲

 

接洽我們的是 家薇姊姊

其實我們情況應該很特殊 因為我們一入門 就立刻下訂單

 

沒有貨比三家的過程 因為這過程在網路上已經大致篩選過

 

我個人偏見 【攝影重於禮服】

所以我比較挑剔攝影師 拍攝的感覺

zz.JPG   

Part 1 (挑訂婚禮服)

過程中有個擦肩而過的誤會

愛情萬歲的《禮服間》新人是無法進入的喔

無所謂好與不好 如果都有拿中妳喜歡的 其實省著眼花撩亂

但是如果拿的感覺都不對 那就真的很爆炸

 

 

事前可以做點功課 把喜歡/不喜歡的風格及顏色 傳給門市小姐

 

避免花費過多的時間磨合 有時可能也是看運氣好不好 

如果是旺季 或許較為漂亮的禮服也真的都被挑走許多 

也或許皆是加價款 審慎評估預算的部分 

Sweet (33).jpg

訂婚:粉紅色禮服裙襬與禮服

Sweet (272).jpg  

訂婚:香檳色禮服

Sweet (697).jpg  

 

兩套皆是不加價 禮服狀況也很新~

不過挑選訂婚禮服 是人生中第一次挑禮服 

讓我挑了近四個小時 苦了陪伴我的人

畢竟不能進《禮服間》仍須與門市小姐溝通~

 

Part 2(挑拍照禮服)

a_185.JPG  

第二次挑禮服 門室小姐應該也非常非常努力瞭解我喜歡的風格 

此次非常滿意順利的挑了四套拍照禮服 (2白2晚)

第一套是韓式的大膨膨裙 呈現新娘的氣勢 

髮妝 也讓我非常滿意~

a_109.JPG  

第二套 美人魚白紗 其實非常憋~真的無法任意伸展四肢

也考驗新人的身材曲線與個人的儀態~

不過自以為穿得起這樣的白紗 但是儀態卻是"零"XDDDD

苦了攝影師喔~~不過幸好拍起來效果不錯

a_420.JPG  

第三套 紅色則走較為優雅路線

中規中矩的禮服 不過我真的愛紅色~~

一定要來一件的啦^^我喜歡肩膀的縮頸設計~

 

a_289.JPG  

 

 第四套 為了呈現不同風格~也選了改良式旗袍

我非常喜歡旗袍的感覺 非常的繽紛喜氣 

但也不是刻板中的大紅色 非常搶眼~

 

Part 3 拍攝婚紗照

徐福 是愛情萬歲的CEO

大家在部落格有如神般的讚頌他 

 

的確 他是個非常專業也要求完美的攝影師

第一眼看見即將完妝的我

感覺他眼神透露出來 已經在腦中畫構圖了~

 

拍攝過程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看起來像農夫或礦工的粗曠男人

但是腦子裡卻是細膩溫柔的思維

盡可能的要你呈現 不過不是專職的model

的確有時有感覺到他快要爆血管XDDDD

 

而且我是被他定位"很難拍的肢體僵硬新娘"

拍完一度覺得 可能我拍出來是"機械新娘"

不過 能有這樣的呈現 覺得非常完美~~

總是看自己的婚紗照 覺得自己的最漂亮^6^

 

幸福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結婚篇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